云次方、策瑜、韩叶、一八、陆花、k莫、齐刘……

熹川丶

【韩叶】如是我闻

#人设是虫爹的,ooc的我的

#韩叶小段子,短小精悍(甜)

un.

韩文清第一次跟叶修有交流...

那时候他还叫叶秋。

第二赛季,决赛。霸图败给了他带领的嘉世。韩文清走出会场时并没有外人看来那么冷静,甚至,那几步路走的都有些仓皇。

会场左侧的小巷道,不甚明亮的路灯下站着一人。火星明灭看样子是在抽烟,几步走过去才瞧清楚长相,陌生人,却穿着嘉世队服。

“呦,你也出来凉快了。”

自己并不认识他。韩文清上下打量一番得出结论,点头示意,抬脚准备离开。

“韩文清吧,我叶秋。”

“叶秋?”

“对。”

他叼着烟伸出右手,韩文清抬头瞧了他半晌,最后还是伸手跟他握了握。

这一握,

还真就甩不开了。

deux.

叶修人活的不修边幅,但能看出是个自小受家庭熏陶的,修养甚好,既不做作,看久了还觉得莫名舒服。

每天上床前,慢悠悠脱了自己衣裳,一件件叠好放在该放的地方。

最后还要说上一句,晚安。

像个仪式。

之后就像祭品一样,生无可恋的砸在床上。

……

被吃干抹净,当然,这是后话。

trois.

时下流行感冒,叶修赶了回时髦。

那张虚胖的脸更虚了。

硬扛着不去医院,抱着被挺大一人缩成一坨儿,烧的晕晕乎乎,拽着韩文清说,老韩走慢点儿我冷。

韩文清见状掀了被躺进去,一会儿热乎乎的人就挤过来了。

“还是去看看,我不踏实。”

叶修只是动了动,叽叽歪歪嘟囔了一会儿。

韩文清无奈安慰着拍拍这才安分下来。

……

后来又拽起来喂了药,灌了半碗小米粥。

结果一点不剩给吐了个干净。

“转成肺炎就麻烦了。”

“我能来根儿烟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老韩,暴力是不对的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你看哥都好的差不多了。”

“看你这点胆儿。”

……

打了退烧针又输上消炎的液,叶修整个人都如临大敌,冷着张脸要跟韩文清对质到天荒地老。

坚持不肯靠着老韩休息,当年抢了他第四季冠军都没见他有什么大反应。

这模样倒是少见,韩文清背着他回家,瘫在老韩背上的老叶似乎还在赌气。

这样儿到地老天荒也不错。看着肩膀上的牙印,韩文清如是想着。


评论(1)
热度(43)

© 熹川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