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次方、策瑜、韩叶、一八、陆花、k莫、齐刘……

熹川丶

【屠倚】你看我长得大些了吗?

#屠倚#

#私设年下ooc#

#你看我长得大些了吗#

1.当玄铁老爹抱着还是奶团子的屠龙放到倚天面前时,倚天觉得自己的绝杀值又精进了一层。

“倚千...倚千抱...”奶团子张着胳膊努着浑身的力气往倚天身上拱,玄铁老爹欣慰地退出了历史舞台。

倚天鄙视了一眼管造不管养的玄铁,蹙眉支起一根手指抵着屠龙脑门,任由人手短脚短近不到跟前,手里的剑谱捏起了褶皱,却愣是没看进一个字去。

“祸害,真是祸害。”

2.“倚天,我学了新功夫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我们来打一架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屠龙搬着小板凳坐在院子当中,仰着小脸看坐在房檐上认真(他以为)看剑谱的倚天,满心惆怅。

蹦的高了不起啊!!

倚天拿着剑谱的手都在微微颤抖,脸有些烫,定是太阳太毒辣,定是!

3.“倚天,喝酒么?”

倚天看着彼时的奶团子已经长得同自己一般高,却醉的像出炉前的一滩烂铁,额头爆起了一根青筋,两根青筋,三根青……筋还没爆完,那滩烂铁就不规矩的贴在了他身上。

“倚天,你就是三九天的冷风,我一腔热血,怎么都暖不热……”

“……”倚天把烂铁扔床上,熟练地拿绳子绑住屠龙,“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冷风,反正你...再动手动脚,我就把你熔了。”

5.玄铁没收了屠龙的刀,说打赢了自己才拿的回去。一脸的你爸爸就是你爸爸。

屠龙掰掰手指,倚天已经出去游历半月有余。

翻身倒挂在房檐上憋的脸红脖子粗,委屈巴巴看着玄铁的屋内的窗。

“去吧去吧,别惹事。”玄铁老爹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重要,小儿子每天早请安晚汇报的,随手扔了刀给屠龙。

然后屠龙就像脱了缰的……不对,自家儿子,得用好词。

“撒了欢儿的野驴。”

老爹?你是不是对好这个字有什么误解。

4.屠龙找到倚天的时候,倚天身边多了几个人,有些气。

你生人勿近的气场哪去了?

屠龙站在倚天面前,一句话也没说,倚天乐得清静,两个人走在队伍最前面,后边的一行人裹了裹身上的衣物,眼神交流了一下,冰火岛真冷啊。

5.屠龙先倚天一步六花齐放,两人间的气氛便的愈发微妙。

“你怎么不说与我切磋了?”倚天眼神瞟向远处,装作不经意间的提问。

“单方面欺负我这么有意思么,”屠龙眯了眯眼,勾住倚天的手,难得没被一掌劈开,“我还是喜欢跟倚天并肩作战。”

(中二.jpg)

6.“你看我长得大些了吗?”

停下休整的众人齐刷刷望向旁边的屠倚二人,齐眉棍心态颇为淡然的伸手捂住了金铃儿的眼睛。

“大了。”

“所以你躲不掉我了。”

“这跟你大不大没有关系,如果我想躲掉你,易如反掌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躲开?”

“没有为什么。”

二人打水回来看着神情恍惚的众人,屠龙一柄长刀横在身前,“上次用这个眼神看倚天的人都死了。”

“不要误会,我与屠龙一起长大,他与我初相识时,还没有这柄刀长,所以常问我是不是长得大些了。”倚天慢悠悠陈述完事实,淡定喝水。

7.你们这么说话你们玄铁老爹知道吗?

评论(2)
热度(252)

© 熹川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