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次方、策瑜、韩叶、一八、陆花、k莫、齐刘……

熹川丶

『k莫』同居十题(甜)

1、半夜被热醒,郝眉闭着眼去摸空调遥控,ko伸手够到,递了过去。
郝眉睁开眼,觉得可能睡了个假觉。
“你怎么在我床上。”
ko没回话,又把郝眉往自己怀里按了按。
“你还有没有点走后门的自觉。”
ko仔细想了想,觉得自己的确有做的不妥的地方,于是主动伸手拿了空调遥控把温度调低了两度。
“现在有了么?”

2、虽然教会了郝眉电饼铛真的不叫电饼当,但是ko还是发扬了田螺姑娘的优良品德,做饭一向自带食材, 所以当郝眉抱着冬瓜问ko会不会做南瓜粥时,ko了然的在心里罗列了一系列把冬瓜做出南瓜味的方案,然后摇摇头拽着试图抱起更大一个冬瓜的郝眉离开了超市。

3、郝眉对着镜子有些惆怅——房客太会做饭怎么整在线等挺急的。
“拉着房客看恐怖片把人吓走太扯了吧。”
郝眉刷着知乎忍不住吐槽,不过拉着ko看恐怖片什么的……总要把换掉屏保女神的仇报一报。
ko眉头紧皱的指指某女鬼的脸,“这画质处理的不好。”
郝眉捂着耳朵闭着眼一副水米不进的样子,第二天就把那个帖子删了。
这个仇报的真窝囊。

4、ko有没有起床气没人知道,但每天都能吃到做出花儿来的早餐的某美人儿是没有起床气的,毕竟吃人嘴短。

5、认识一周年纪念日,郝眉想给ko做顿饭,然后轻而易举把厨房炸了,导致ko一周没做饭。惊喜过头,ko说很感动,就是收拾起来有些麻烦。

6、厨房装修完,郝眉心血来潮要把房间都收拾收拾,一个书柜收拾好整个人累的瘫在床上,喝喝ko新榨的果汁,吃吃ko做的小甜点,听听ko新买CD,睡睡ko的那边床铺。
大扫除,是ko一个人的狂欢。

7、房间打扫完,ko沏了杯咖啡端到阳台,手边捧了本相册。郝眉睡醒看到的就是这样岁月静好的画面,揉揉眼,再揉揉。
“喂ko不许看我小时候照片!!”

8、“原来你小时候就爱光着脚在家里跑了。”
“要你管。”郝眉抢走相册按在胸口,超凶。
ko低头看了看,“着凉闹肚子可吃不了好吃的。”
“你还学会威胁我了!别跑。”郝眉匆忙穿上拖鞋追人后边理论。
……
身后是暖日,面前是饭香。

9、“眉哥打着电话这一脸娇羞,干嘛呢。”愚公怼怼边上的猴子酒顺便抖掉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“还能干嘛。”
“哦——”
二人意味深长的长哦了一声,一起抖起了鸡皮疙瘩。
“去跟郝眉说,再影响我员工情绪,我就不放ko回家给他做饭了。”
腻歪戛然而止。
“老三你就是雾霾!”

10、在魔都谈完生意的第二天,郝眉本来准备睡他个至死方休的,他也的确是这么做的。
直到……
一个软糯的嘴唇印在额头,一路向下颇有得寸进尺之嫌,直至停在唇边被郝眉钳住脖子按在床上。
“ko别闹……ko?”郝眉突然想起什么猛然惊醒,“你怎么在这?你怎么进来的?我这是在哪儿?你……唔……”
ko皱眉,把话堵回他的肚子。

君撷丶
2017.07

评论(3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熹川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